西平:美丽新乡村舞动起来
发表时间:2020-08-11    来源:

  近日,西平县“美丽新乡村 舞动起来”广场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杨庄乡举行。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化馆联合举办,共邀请20多名舞蹈老师和100多名喜爱广场舞的群众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在培训会上,老师细致地讲解每个分解动作,亲自示范,逐队纠正。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学员们舞步整齐,舞出了健康向上的新风采。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我们受益很大,不出远门就能学到优雅的舞蹈动作。回去以后我们会带领村里的姐妹们舞动起来,不断地活跃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培训会的一大亮点,是将经典红色金曲和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广场舞相结合,在让群众锻炼身体的同时,既能学习优秀文化又能拉近群众与党的关系,让我们的党群关系变得更加深厚。

  此次活动激发了群众的文艺创作热情,培育了大量的优秀广场舞队伍,更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了乡村文明的发展,为西平县进一步打造“文明乡村、美丽乡村”奠定了深厚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