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诸市镇召开“好婆婆”“好媳妇”“好乡贤”六个好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社会主义孝道文化,全力构建和谐诸市。9月8日上午,驿城区诸市镇隆重召开了“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好乡贤”“好妯娌”“好邻居”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好乡贤”“好妯娌”“好邻居”的决定,并对12名“好婆婆”,12名“好媳妇”,12名“好儿女”和12名“好乡贤”以及24户“好妯娌”、24户“好邻居”进行了表彰。随后,出席会议的镇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和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会后,受表彰的个人和家庭代表同参会领导一道进行了合影留念。

  表彰会上,镇党委书记魏彦平作了讲话。他希望所有的家庭和受表彰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从家庭成员能参与、能受益的事情做起,使评选活动更好地融入到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真正起到教育群众、引导家庭的作用,为构建和谐诸市做出应有的贡献,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诸市落地生根。

 

  据了解,诸市镇举办此次表彰大会,目的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孝道文化,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表彰孝老爱亲典型,引导人们尊老爱幼、互敬互爱,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促进全镇广大群众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为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