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明乡村建设,近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老臧庄社区举办了第二届“丰收杯”农民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吸引了400余名村民踊跃参与。

  升国旗、奏国歌,农民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运动会设有定点投篮、跳绳、200米跑和跳袋子等个人项目及拔河比赛集体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注重团队合作,又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一个个既充满活力又接地气的竞赛项目,让大家笑开了颜。现场气氛火爆,村民们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新农村建设成就和农民的精神风貌。

  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村民阵阵的喝彩声和欢笑声。

  “趣味十足的运动会给平时忙于劳作的群众带来了欢乐,也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山东大学驻三里河街道老臧庄社区第一书记于德宁向记者介绍。

  活动最后为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通过农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展现了他们向善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不仅扮靓了村容村貌,更厚植了道德文化,培育了文明乡风。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