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河坞乡表彰模范户 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10月16日,新蔡县河坞乡在乡文化大院组织开展“五美家庭”、“平安家庭”、“产业发展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会上,该乡对评选出的28户“五美家庭”、20户“平安家庭”、20名“产业发展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通过评选表彰,发动每家每户从自家庭院的洁化、绿化、美化做起,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巩固“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通过自身努力奋斗实现脱贫致富。鼓励群众不断提升素质,促进乡风文明,弘扬家庭美德、倡导低碳生活,争当改善环境、发展产业致富的先行者、改变陋习的带头者和良好风尚的引领者。引导带领广大干群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乡经济快速发展中绽放芳华,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创建“繁荣、文明、幸福、平安河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还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文化演出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并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