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暖心公益行”走进竹沟镇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驻马店市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携手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来到确山县竹沟镇敬老院,开展“迎重阳敬老爱老巾帼暖心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

  百善孝为先,敬老永无限。10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携手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来到确山县竹沟镇敬老院,开展“迎重阳敬老爱老巾帼暖心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为50余名老年人送去棉被、保暖内衣、米面油等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还为老人们义诊、表演文艺节目等。

  驻马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妇联为形成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努力。每年重阳节,市妇联都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巾帼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社会各界的关爱,与老人一起欢度节日。同时,刘萍呼吁全社会向传递正能量的爱心女企业家们学习,弘扬志愿精神,投身公益事业,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驻马店做贡献。

  怀抱爱意满满的慰问品,听着悦耳动听的歌曲,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此次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形成人人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