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熊寨镇:举行第三届精神文明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近日,正阳县熊寨镇王楼村举行第三届精神文明表彰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对村庄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文明卫生户、好家庭、好媳妇、好婆婆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热爱集体,热爱生活,继续为村庄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近年来,王楼村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驻村工作队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村干群齐心协力,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邻里关系、家庭关系和谐,提高农民文明意识、法律意识,倡导孝道、互助、勤劳、卫生的好风尚,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路通了、灯装了、游园建了、村庄美了,村民的收入提高了。2019年王楼村已实现“脱贫摘帽”,甩掉了“贫困村”的帽子。经过民主推荐,村民代表会评议,对评选出“文明卫生户”、“好婆婆”、“好媳妇”、“ 好邻居”、“五美庭院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人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人物”进行表彰。

 

  在表彰大会现场,村民还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驻马店市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纪东、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驻村第一书记刘闯赠送了锦旗,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驻马店市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纪东为王楼村捐献防疫药品。王楼村舞蹈队、王楼村豫剧团为在场的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