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余店镇举行十星级文明户暨五美庭院颁奖大会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近日,新蔡县余店镇举行十星级文明户暨五美庭院颁奖大会。县人大主任陈学功、党组成员李卫民出席此次颁奖大会。余店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以及评选出的十星级文明户、五美庭院、文明家庭户、乡村光荣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表彰会上,余店镇党委书记发表致辞,余店镇举办五美庭院、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这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体现。也是余店镇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价值体现,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随后党委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

  最后陈学功发表讲话,每个人都有家,家是接续中国人伦理信仰的血脉。希望老乡们牢固树立“当先进光荣、学典型提升”的思想,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各个五美庭院、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和乡村光荣榜人员学习,坚守信仰、勇担责任、传承美德,为实现每个家庭的幸福梦,实现富强振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