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石寨铺镇举办“金秋庆丰收·乡村舞起来”第四届广场舞比赛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11月15日上午,遂平县石寨铺镇“金秋庆丰收·乡村舞起来”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在石寨铺镇柳庄村文化广场举行。此次大赛由石寨铺镇党委政府主办,石寨铺镇科技文化服务中心承办。

  本届广场舞大赛在六支代表队共同表演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各村(居)组织的6支广场舞代表队,80多名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舞步飞旋,一曲曲欢歌妙舞,各代表队轮番登场亮相,踏着欢快的节拍,尽情舞动,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展现出了新时代农民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台下的观众,不断为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演喝彩,掌声此起彼伏。

  据悉,石寨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振兴”指示精神,坚持把文化事业发展和群众文化活动开展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推进“三治”融合,培育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的重要抓手,在满足全镇群众文化生活新需求的同时,有力促进乡村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是石寨铺镇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系列活动之一,以此为契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展示农民时代风采,检验文化建设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镇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此次比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的办法,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石寨铺居委会阳光舞蹈队舞姿优美、服装绚丽,以质朴的表演,情真意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当代农民丰收的喜悦和精神风采,荣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