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车站街道“脱贫攻坚暨改善人居环境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11月19号下午,由遂平县车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车站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脱贫攻坚暨改善人居环境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在车站街道八里杨村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车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倩在致词中说,近年来,车站街道的文化生活蓬勃发展,为建设“四美乡村”提供了充足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致,生活富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落到了实处。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面脱贫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此次脱贫攻坚暨改善人居环境文艺演出也必将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新车站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王倩强调,今后将组织更多的文艺活动,在车站街道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把致富奔小康,建设美好家园作为共同的奋斗目标。

 

  此次活动将分别在车站街道八个村巡回演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将脱贫攻坚暨改善人居环境的宣传主题以舞蹈、戏曲、小品、快板的形式呈现给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