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双庙乡: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

  近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双庙乡全体乡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庙乡宣传委员汇报了2020年以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各参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社会新风、坚决遏制婚丧事大操大办等主题畅所欲言,从建立健全“一约五会”制度、选树乡村光荣榜人物、组建民间文艺队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乡村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针对双庙乡当前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强调:我们一定要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落实好扶贫扶志的各项要求的同时,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搞好文明建设;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好,要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认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投身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为建设“文明双庙、和谐双庙”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