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王庙乡举办文明上网承诺签名仪式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文明上网,从你我做起。为积极营造绿色文明健康和谐的网络办公环境,进一步提高全乡干部职工文明上网意识,2021年1月20日下午,关王庙乡举办文明上网承诺签名仪式。活动在该乡政府院内举行,机关干部职工及群众40余人踊跃参加。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干部职工发放《关王庙乡文明上网倡议书》,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干部职工依次在签名条幅上郑重签署自己的名字。

  “我们应该摒弃不文明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网络世界的健康、纯洁。”早早赶到活动现场的该乡信访办工作人员侯登阳如是说。“仔细算算,我的网龄也有20年了。今天,把自己的名字签在这张条幅上,不但时刻提醒自己要文明上网,还要鞭策、教育自己的孩子文明上网,做文明驻马店人。”该乡社保所所长张卫国激动地表示,并鼓励组织活动的志愿者们,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签名仪式也吸引不少前来办事的群众积极加入。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文明上网活动中去,自觉主动丰富网络安全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合法、合理使用网络资源,严格遵守网络法律法规,恪守网络道德准则,履行保密责任,规范网络言论,保护信息安全,共同维护网络秩序,传播网络文明,携手营造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