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竹沟镇开展“四防”宣传教育 确保少年儿童暑期安全
发表时间:2021-07-15    来源:

  近日,为切实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青少年安全教育,确保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确山县竹沟镇团委、妇联、综治、文化服务中心、司法等多部门联合在竹沟镇广场集中开展了青少年防溺亡、防性侵、防网络沉迷、防邪教的“四防”普及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农村留守儿童和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四防”教育宣传页、口袋书和详细解读“四防”相关知识,教育青少年珍爱生命,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引导其自觉远离危险区域、杜绝不良习惯、防范邪教组织,做青春向上的好少年。

  宣传活动结束后,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的师生们为竹沟镇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文化盛宴,通过唱红歌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美好时代,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汲取奋进力量、担负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