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高店镇柏棚村 美丽乡村有亮点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11月16日,蓝天白云下,泌阳县高店镇柏棚村,走在乡间的小道上,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不断改善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的群众生活水平,映入眼帘的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今天,全媒体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柏棚村一处处最美的风景,一起来看看吧!

  

  高店镇柏棚村位于泌阳县城西南10公里,南临“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桐柏县安棚天然碱矿,北临河南油田下二门油矿,东临红25军长征入泌阳界旧址陈茨园,西临唐河王集村。柏棚村是全县102个重点贫困村之一,也是2016年整体脱贫村。下辖8个自然村12个村民小组,全村总人口共445户2210人。现有中共党员32名,其中女党员3名,党员平均年龄56岁。总耕地面积4311亩,其中楸树种植面积2800多亩,烟叶种植面积 1326 亩,是豫南最大的楸树种植基地之一。

  

  下一步,泌阳县高店镇柏棚村将依托乡村振兴这股春风努力将柏棚村打造成“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的标准化“四美”乡村。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