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洙湖镇: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为筑牢乡村振兴的生态底色,近日,洙湖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洙湖镇党委政府将环境整治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之一,迅速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洙湖镇文明乡镇再上新台阶。

  各村分别确立网格员,分片负责、分头行动,对村主干道、村组道路、村内游园、绿化带囤积垃圾、枯枝落叶、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鲜亮的身影在冬日的村庄里显得格外靓丽。村民们也纷纷拿出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环境整治行列中,用行动为村庄清洁出力,形成浓厚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党员干部带头发挥作用明显,村容村貌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有效改变,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得到了提升,“脏乱差”的环境一去不复返。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