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黄楼镇开展文明实践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为提高干部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新蔡县黄楼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参与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情,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道主义的情怀,彰显了新时代干部群众的文明新风。

  5月25日上午,采血车早早开到了黄楼镇政府大院门前,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镇党委书记带头参加献血活动,他表示,献血活动属于义务献血,也是作为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他呼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积极带领本部门本村干部、群众报名献血,他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排队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

  驻马店中心血站有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新蔡县黄楼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为充足驻马店血站临床用血起到重要作用,展现了黄楼镇干部群众热心公益、责任担当的精神面貌。

  据统计,新蔡县黄楼镇共有96人参加本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75人,总献血量达31200毫升。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诠释献血公益美德。(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