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一高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8年1月17日,上蔡一高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上蔡县县直工委书记李志发,上蔡一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上蔡一高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上蔡一高党总支副书记王平心同志代表上一届上蔡一高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经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了上蔡一高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王平心同志当选为总支书记,李军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任合国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

  会上,上蔡县县直工委书记李志发对上蔡一高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上蔡一高新一届党总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负上蔡一高全体党员的重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