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提高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4月19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驻马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中心的各个展厅。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了我党反腐倡廉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砥砺前行等警示教育。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参观了我省因贪腐而落马的部分领导干部案例展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解、文字介绍、警示教育片对河南省部分贪污腐败系列案例的分析,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它将时刻提醒每个干部职工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立足岗位,践行“两学一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参观结束后,党员又重温了入党誓词。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而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结合交通质监工作的实际,要求大家强化学习,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准则,牢记宗旨,把握好人生航线;勤政务实,扎实做好交通质监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