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持续做好企业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自每月15日企业服务日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副局长宋华松多次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质监站站长及相关人员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4月17日,宋华松一行来到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金龙控股集团河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现场召开座谈会,解决企业办理施工许可证、竣工备案证遇到的困难。座谈会上,宋华松与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金龙控股集团河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及手续办理的进度情况。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告知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的程序和方法、步骤,并安排参会的局机关和质监站相关人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的要求,及时与企业做好对接,主动上门服务,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也要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的速度,解决企业办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