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学习贯彻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7月13日,市委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学习市委会议精神,对我办的以案促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市委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忠民主持会议。

  会议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省委、市委、市纪委有关以案促改工作的文件,学习市委书记陈星的讲话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是全面排查整改问题。以查处的刘国庆、张金泉、赵兴华以及上蔡县扶贫办梁建业等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强化教育警示,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订整改措施,深入抓好整改。三要坚持常态长效。把以案促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责任举措,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