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分公司举办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20日,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成功举办“算好人生五笔账 争做合规好榜样”主题演讲活动。

  参加决赛的25位选手都是经过各县(区)分公司精心选拔,市分公司审核把关,层层筛选出来的优秀选手,他们的精彩分享和激情演讲,为全市金融从业人员提高岗位责任,增强法制意识,强化合规管理,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经过激烈角逐,平舆县分公司王博以96.36的综合评分夺得个人一等奖,平舆、汝南、西平县分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演讲活动是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落实集团、省分公司金融案件防控暨“亮剑行动”中“五个一”措施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落实银监会要求银行业乱像治理,合规文化建设推进活动的有力举措。大家将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学制度、守底线、促合规、防风险”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全市邮政金融持续、健康、高效发展再添动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