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走进一线“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越是天气炎热越是公路工程施工忙碌时段。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工会认真贯彻公司党总支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2018年7月24日,公司领导班子带着慰问品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天气气温不断升高,工人露天施工作业,体能消耗很大,为了切实做好一线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公司购买了绿豆、白糖、风油精、毛巾、水杯等防暑降温用品,深入到国道G328及省道S330项目各标段生产一线,向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在与职工进行交流时,公司总经理朱学斌希望大家在施工旺季中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多年来公司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不仅送上了公司领导的一片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送清凉”活动,形成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是构建和谐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项活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