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表彰文明科室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5日下午,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2018年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加强文明建设,强化了服务意识、改进了工作作风、树立了良好形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民主推荐,报该中心党组同意,研究决定,表彰文明职工3人,文明科室1个,文明家庭1人。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在该中心文明单位创建中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继续发挥县文明单位标杆作用,引领新风尚。为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新蔡实现更好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