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牵头负责安全生产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民政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目前我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待加强,管理制度有待完善,安全治理能力有待提升,安全设施设备有待改善。今后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依法依规管理,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和宣传教育、监管治理的力度。

  会议要求,结合当前全省民政系统开展的“五个一”活动,对全市各类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是秋冬季节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并持续开展专项安全治理,将“大走访大调研”成果转化落到实处。会议还对下一步计划开展的安全生产谈心谈话、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红线意识,把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民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