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税务局举办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引导青年干部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职业标兵,新蔡县税务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加强学习,深化认识。由副局长带领青年干部共同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委办公室 河南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如何以实际行动诠释税务精神,释放榜样力量,对标赶超先进。

  庄严宣誓,承诺践诺。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公开承诺爱岗敬业、文明诚信、廉洁勤政、优质服务,激发干部拼搏有为、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亮明身份,广泛宣传。在大厅利用电子屏幕、展板、等多载体广泛宣传,青年文明号成员统一佩戴“青年文明号”标识,为纳税人解疑答惑,扩大社会影响。

  立足实际,提升质效。与纳税人代表面对面深入沟通,了解实际需求、解决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文明单位形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