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天中讲堂举办天中文化知识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加强传统文化的宣传与普及,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 9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黄淮学院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教授、历史学博士刘海峰,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以“天中文化”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和100余名街道社区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刘教授从天中文化之概念、天中文化之代表、天中文化之系统、天中文化之特征、天中精神之概要、天中文化之糟粕等6个方面,为街道社区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天中文化知识。

  听了刘教授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天中文化是中原文化乃至华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前对家乡地域文化也就是天中文化的了解只是皮毛,刘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具体,通俗易懂,让我们共同努力,弘扬优秀天中传统文化,发扬天中精神,做天中文化的传承者。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