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迎国庆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29日,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了“迎国庆·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活动。校全体教职工和主体班学员参赛,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出席并致辞。

  王爱莲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认真落实中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部署,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班次设置,完善教学内容,创新培训方式,规范教学管理,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学科研水平稳步提升。一批批优秀的学员在党校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提升了能力,丰富了知识,在全市各条战线担当重任,大有作为。

  王爱莲强调,今后,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各支参赛队伍先后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等歌曲,在声乐老师的指挥下,动听的旋律、优美的和声从大家口中传出,朴素的辞藻和真诚的声音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炽热情感,朗朗上口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的交汇,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歌咏比赛在党校教职工代表队演唱《共筑中国梦》和《祝福祖国》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评选结果出炉,纪检监察干部进修班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