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人民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10月23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驿城区人民法院,在驿城区法院联系人积极动员下,法院公务员井然有序地在咨询台前排队登记,先后进行献血前咨询、测量血压、鉴定血型、献血等,前来参加活动的有些是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同志,有些是刚刚进入法院队伍的年轻人,有的是马上去开庭审理案件的审判法官,有的是献血后还要去执行案件的执行人员,大家纷纷挽起衣袖,用实际行动,奉献着法院人的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是公务员献血月系列活动之一,驿城区人民法院共有45人参加无偿献血,奉献血液16300毫升,展现了法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司法系统公务员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