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的天使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汝南县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在一线重温誓词。 

 

   近日,在汝南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临时党支部委员、部分医护人员会聚一起召开党员会议,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当外界都还处于惊慌和不安之中,在座的各位纷纷自发向党组织递交志愿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你们是英雄。”汝南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新冠肺炎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党员会议上说。

  记者看到,墙上是一面鲜红的党旗,党支部委员、部分医护人员手持《党章》,在汝南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下,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字字铿锵、充满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和医护人员,我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号召力,疫情防控,党员先行,这是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隔离区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

  “党旗竖起来,我们党员就有了方向,举起右手,面向党旗的那一刻,心里有种别样的感觉。疫情防控,是党员就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派驻隔离病区医生、神经内科一病区相关负责人说。

  临时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