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创文经验 助推市域治理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4月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东明率部分科室负责人,组成学习考察组,到市文明办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首先,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片,随后与有关人员座谈,交流学习创文工作。市创文办有关领导从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指挥部组织架构、创建办的科室分工和人员组成、工作方案、任务分解、督导检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开展主题活动、发挥志愿者和广大社会力量参与、档案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创文工作的先进经验。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市创文办档案室、督导检查室参观学习档案资料申报等文明创建工作。

  郭书记表示,市委政法委考察组此行目的,就是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我市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形成的“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宝贵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通过这次学习,我们要找出存在的差距,铆足劲补短板,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