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
  

  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3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录片《焦裕禄》,并引导党员干部上网祭奠英烈。

  “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我们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党旗增光添彩。”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筑牢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弘扬了绿色、文明、健康、低碳的祭祀新风尚。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同时倡导了网络祭祀、文明祭祀新理念。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