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04-13    来源:

  

  4月9日,市政协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总结回顾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对机关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秘书长李家平主持,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涛宣读了《市政协机关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及《市政协机关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等文件。

  李家平对2019年的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协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机关干部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等都得到了较大提升。

  关于如何做好2020年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李家平提出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一是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四是深入开展诚信守法教育宣传;五是扎实开展服务型单位建设;六是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七是广泛开展文明风尚传播;八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九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十是深入开展市政协文化建设。

  李家平最后要求,今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提高认识,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勇于担当,保质保量做好2020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