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扶贫办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活动主题,迅速组织,督促全体人员要把每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作为夯实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抓手,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日前,我办结合下发的《国家安全知识试卷》,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市扶贫办2020年度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参试人员积极准备、认真作答。

  通过在单位宣传栏张贴“保护国家安全”主题宣传页,向广大干部职工普及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及权利,引导大家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树牢“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责任担当。

  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不利影响,我办利用“驻马店扶贫”微信公众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及亲属,牢固树立国家安全理念,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全力促进全社会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