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4月21日下午,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研究落实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全体创建小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在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同时,就前期创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工作的举措和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深入交流探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全体人员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荣、为责、为重,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做深做细。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按要求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精,强化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突出创建工作重点,使精神文明创建各项活动常态化开展。三是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积极探索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根据审计机关自身特点开展机关文化创建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机关环境和文明审计的良好氛围,形成具有审计特色的机关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