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组织部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为大力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文明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上网意识。4月20日,泌阳县委组织部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暨《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专题学习,倡导文明上网,弘扬网络传播正能量,净化网络环境,营造文明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专题学习

  《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规定》全文共八章四十二条,系统规定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的根本宗旨、责任主体、治理对象、基本目标、行为规范和法律责任,为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提供了明确可操作的制度遵循。会上徐安祥副部长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打好互联网战“疫”等重要内容,部机关创建办同志详细解读《条例》相关规定,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要求大家从自己做起,自觉履行文明上网义务,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会后部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开展“网络传播正能量”活动。

  部机关干部开展“网络传播正能量”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更加了解了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健康上网的意义,大家表示将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做文明上网的表率,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