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4月23日,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学习贯彻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文明单位创建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今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处班子全体成员,处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处纪委书记李国忠宣读了处党委文件《中共驻马店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关于成立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魏景春同志作动员讲话。

  总结了前一阶段创建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农村公路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加强机关建设的内在需要,也是提高职工生活水平的需要。二是把握创建形势,坚定创建信心,加快形成全员创建的浓厚氛围。今年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任务艰巨,创建标准严格,争创单位众多,竞争非常激烈。三是把握重点,夯实责任,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抓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抓业务,突出工作实绩。抓载体,创新创建方式。抓作风,塑造行业形象。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