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举办“战疫有我,争做出彩党办人”微党课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

  

  为展示市委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战疫工作的良好形象,讲好党办人的战疫故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4月 24日,市委办公室开展“战疫有我,争做出彩党办人”微党课活动。

  

  市委办公室系统各党支部的11名同志,结合亲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各自在疫情防控中不同经历讲授了微党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出席活动,并以《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付自成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市委办公室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抗疫是一场大考,也是一面镜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市委办公室要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必须筑牢忠诚品格。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三服务”工作各个方面。必须锻造过硬本领。加强学习,注重创新,强化历练,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更好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党办工作的要求。必须勇于担当作为。紧扣建设模范机关,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危难时刻勇于责任担当,在战疫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更好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