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召开推进会文明创建再加力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近日,市税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保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专干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形势,强调了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重点,作出了行动部署。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座谈讨论,为做实做细做好做精文明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强调:一是深化认识,高站位推进创建工作。以站位全局、服务大局的意识,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凝心聚力、培根铸魂的作用,统筹谋划、统一标准、统一步调,一体推进全局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汇智汇力,高效率落实创建部署。着力完善软硬件环境,优化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督导落实,主创、同创单位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全员积极参与、增光添彩。三是丰富载体,高标准开展创建活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突出税务工作特色,开展小规模、分散型的创建活动,注重线上、线下多维度,规定、自选多形式,百花齐放创精品亮点。四是融入大局,高质量拓展创建效应。通过文明创建树立正确导向,弘扬新风正气,促进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作用更好地发挥,同时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文明单位的文化熏陶,文明城市的精神滋养,共建文明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