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审计局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4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审计局分时举行庆“五一”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和迎“五四”青年节读书换书捐书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积极踊跃。

  

  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场

  参加一场比赛,收获一次提升。在乒乓球赛场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对阵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整场比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此次比赛,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不仅展示出审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

  阅读一本好书,感受一次洗礼。读书换书捐书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好书共享、资源流通的平台。活动开展气氛融洽,大家积极推荐好书、选阅交换,现场书香四溢,书籍种类繁多,涵盖了党建、业务、教育、管理、职场等多个方面。在阅读的同时,大家还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带来一场思维火花和心灵感悟的激情碰撞。此次活动,通过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和乐趣,激发了大家对读书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浓厚了机关读书学习的氛围,对于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综合素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市审计局举办迎“五四”读书换书捐书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勉励大家一定要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把读书作为一生的追求坚持下去,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职责、新任务、新要求,在“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上有大的提升,进一步营造审计机关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推动全市审计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打牢坚实的理论基础。

  

  读书活动现场

  “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既是一个提醒,也是一份倡导。节日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庆祝,更在于在这个时段做具有意义的事。市审计局举办的两项文体活动,为全员健身、全民阅读树立了良好导向,不仅是对双节的迎接和尊崇,也更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手段的具体落实和体现。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