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五四精神 学习先进典型市气象局召开“优秀青年”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

  

  4月29日,驻马店市气象部门第一届“优秀青年”表彰会议在市局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如图)。表彰在全市气象部门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同志,动员全体气象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为驻马店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市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市“优秀青年”表彰决定,局领导为获奖“优秀青年”颁发奖状。“对工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切实履行责任,尽心尽责地对待工作,才能完美展现自身的能力与价值”“作为一个年轻人,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站好人生的每一班岗”“作为新时代的气象青年,我们要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充分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气象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几位“优秀青年”代表的发言催人奋进。

  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骞对青年一代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不断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习成果推动驻马店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建设;二是开拓创新。全市广大气象青年要志存高远,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意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三是甘于奉献。广大气象青年的个人理想和奋斗目标,要与气象事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中成就自我。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