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

  

  4月2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表彰2019年度中心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巩固和发展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为推动全市公积金工作走在全省行业前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中心党组书记周文彬作工作报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3名同志就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

  周文彬在会议中总结了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责任感。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坚定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自信心。在总结以往的基础上,要着眼长远,突出重点,主攻弱项,补齐短板,把创建文明单位与住房公积金工作紧密结合,内优环境,外树形象,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的层次和水平。

  三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兴起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新高潮。要坚持“五抓并举”,做到“五个突出”:抓根本,突出以人为本;抓关键,突出领导带头;抓亮点,突出公积金特色;抓内容,突出活动成效;抓载体,突出基础建设。

  四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精神文明和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按照职能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做好相关工作,每位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每一件事情,形成合力,整体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