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监狱举行“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微团课暨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

  为庆祝第101个“五四青年节”,豫南监狱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微团课暨分享会,激励青年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青春风采。

 

 

  青年干警焦东方作《战疫有我 唱响青春》主题演讲,畅谈了疫情防控封闭执勤期间,危难关口上“火线”、艰难险阻不“掉线”的个人经历,表达了要在一往无前中不忘初心、担当实干,在迎战风雨中、练就本领、践行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青年干警杜征洋、黄秋实、李奕,李鹏、张刚、王佳伟依次上台分享他们封闭执勤感受。

  诗朗诵《逆行勇士 警徽闪耀》,向逆向而行,封闭执勤的干警致敬。

 

 

  最后,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全来作总结讲话。勉励青年干警要主动“立心”,勇于“立行”,自觉“立身”。青年干警要把小我融入单位大我中,增强集体荣誉感,增强与单位荣辱与共的意识。要平时多积累,打下扎实的基础,才能在机遇到来时紧紧抓住。要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倡导文明新风,养成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活动最后,监狱青年干警在“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条幅上签名。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