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纪委监委开展“传承家庭美德 感恩母爱真情”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9日,确山县纪委监委以2020年母亲节为契机,开展了“传承家庭美德 感恩母爱真情”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孝道人生。

 

 

  “母爱无私、感恩无限,母亲节这天,我们向母亲道声温馨的祝福,跟母亲说说心里话,作一次心灵沟通,献上一束鲜花,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宣讲员带领大家发出感恩母爱真情的倡议。

  针对此次活动,县纪委监委提前收集了机关干部与母亲的合影照片,以此为素材制作了一段母亲节主题视频。视频随着“时间都去哪了”的背景音乐缓缓呈现,感人的旋律、温馨的合照、动人的画面,令大家深深动容。

  “我的母亲是一个平凡的人,她朴实无华,不会讲什么大道理;我的母亲又是一个伟大的人,她倾其一生教育我学会了善良,学会了包容,学会了感恩。希望我们所有的人都去关爱母亲、感恩母亲。”县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李春伟观看视频后深情地表达对母亲的爱。

  “祝愿母亲身体健康,妈妈您辛苦了...”,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传承家庭美德 感恩母爱真情”横幅上书写自己对母亲的祝福,传承美德,感恩母爱。

 

 

  此次母亲节主题活动的开展在确山县纪委监委机关营造了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浓厚氛围,用文明单位标兵的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庭美德,践行孝道人生。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