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今年4月份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市级机关办公区、广安大厦、广泰大厦、市纪检宣教中心、天中广场、沿溪路市委家属区等管理区域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营造整洁、文明、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

  

  活动中,市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新红亲自带队,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深入督导排查问题不足,指导有关科室单位及时整治存在的问题。系统志愿者和一线保洁人员积极参与本次卫生大整治活动,大家分工协作,认真清理各管理区域内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杂草和生活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各办公区、生活区和广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市机关事务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展现了机关后勤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爱国卫生月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