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纪委监以标兵引领 吹文明春风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修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更是城市、国家的脸面。提倡公务员礼仪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是转变工作作风的需要、是推进政府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

  确山县纪委监委不仅监督驻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更要加强监督单位的机关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为进一步推进驻在单位水利局机关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人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塑造水利局在公众心中良好的形象、提升水利局在公众心中地位、促进水利局各项工作的开展,近日,县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张艳应邀为水利局全体人员讲授了文明礼仪课。张艳分别从公务员礼仪的重要意义和公务员日常礼仪两大部分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县水利局负责人刘冬梅表示,我们言行举止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着政府的形象,通过此次学习有助于全面提升我单位全体人员的综合素质,我局要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人人讲文明,处处树新风,做文明职工,树文明形象,创文明单位,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县纪委监委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以标兵引领,吹文明春风。确山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文明单位标兵的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与文明同行,把文明牢记在心底、把文明讲在口中、把文明捧在手里、把文明付诸在行动上,凝心聚力抓党建,开拓进取树新风。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