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纪委监委开展2020年文明旅游暨登山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人人争做文明游客,人人都是城市名片”的理念,在2020年旅游日到来之际,5月19日,确山县纪委监委举办了文明旅游暨登山比赛,宣传文明旅游观念,践行文明旅游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文明旅游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

  清晨六点,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盘龙山脚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等待登山比赛开始。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开始登山比赛。步梯道上,人人健步向前、争先恐后,一跃三阶梯,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向终点奋勇攀登。在互相帮助和鼓励中,全体队员顺利登上峰顶。

  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应邀参加了本次文明旅游暨登山比赛活动,并向志愿者们发出号召:“确山县纪委监委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要示范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当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秀美确山增光添彩。”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风景秀美的盘龙山公园,分组、分片捡拾游客未及时清理的垃圾、杂物和广告纸等物品,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单位标兵,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强化文明旅游意识,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在环境卫生宣传、文明旅游等方面作出表率,提高了文明旅游意识和文明旅游程度。活动最后,确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华伟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更高要求:“确山县纪委监委已经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今后,我们一定要以标兵的标准和要求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仰望星空的干事创业中脚踏实地,在以梦为马的青春奋斗中斗志昂扬,在百舸争流的创新发展中奋勇争光!”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