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纪委监委机关:挥洒辛勤汗水 助力城市清洁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为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公德意识,增强环保理念,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对分包路段市区泰山路盘龙山路至驿城大道进行集中清扫,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回馈社会,为建设美丽天中助力添彩。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行动一致、热情高涨,提前到达集合地点后,迅速有序开展清扫工作。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秉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擦掉墙面废旧贴纸和污渍、清扫垃圾、整理归置路旁电车等,对公交站牌及周围绿化带、非机动车道等处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志愿者们辛勤劳动,使城市整洁美丽,今后我们也会爱护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一位路过的大娘高兴的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城市卫生、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很有成就感、责任感的事。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将继续深入开展一系列高质量、操作性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契合纪检监察干部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引领党员干部以志愿服务为契机,弘扬乐于助人、向上向善的时代风尚。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