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2020年社会公德文化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为加强社会公德教育,倡树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5月22日驻马店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2020年社会公德文化讲堂活动,机关各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社会公德讲堂的主题是“践行社会公德,共创美好生活”,以生动的形式阐述了社会公德的概念、意义和实践。活动中观看了社会公德视频,讲述违反社会公德和践行社会公德正反两方面的行为,使党员干部认识到社会公德是人们在公共生活和公共交往中应该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社会成员之间基本的社会关系秩序,是保证社会和谐稳定的起码道德规范;分享了纪检监察干部熊凤友的先进事迹,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崇德向善、明德惟馨”,提升践行社会公德的意识;朗诵诗歌《忠诚卫士礼赞》,使党员干部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人。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守公德的先进典型学习,把公德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