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马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回顾总结去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朱兵参加会议,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余涌主持。

  会上,胡晓黎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严明纪律等方面,总结回顾总结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就如何做好好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二是持之以恒抓作风。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突出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三是严明纪律重约束。加强纪律教育,用好“四种形态”, 严格纪律执行。四是标本兼治反腐败。强化高压震慑,坚持露头就打,深化以案促改。

  胡晓黎要求,局党组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各支部要坚持“常”、“长”二字。牢固树立党纪法规“常”抓,廉政建设抓“长”的意识,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全局人员都要遵规守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勇往直前,做干事创业的担当人;要求真务实,做行为上的老实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习传达了《驻马店市科技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递交了《驻马店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