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发展中心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6月12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心直属各单位及机关干部职工近6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依次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流程,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此次献血共有65人参加,53人成功献血,血量达到20200毫升。

 

  近年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系统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既有20多岁的年轻人,又有50多岁的老同志。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广大志愿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它是一种爱心的体现,中心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