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力量”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纪录片《父子四人舍家当红军》,故事中父子四人为革命事业光荣牺牲,用生命和鲜血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含义。大家无不为之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接着进行了“红色家书”经典诵读活动,低沉舒缓的音乐中,朗读者的声音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成功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们,为了支持革命,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共产党员形象。真挚细腻的表演、生动的场景再现,让现场同志们再次感受到先烈的心灵律行,触摸到先烈的思想轨迹,大家获得的不仅是震撼和铭记,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 一次思想的升华,感受到一种砥砺奋进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传承了红色基因,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得到了鼓舞,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切实增强了党性修养,有效的鼓舞了全处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干劲,为促进交通执法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积蓄了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